执笔画素颜

簪娘,汉服娘,腐女

谁对谁错,谁毁了谁,谁是无辜的。

小红小丽是同学,小红经期负小丽,小丽告老师老不管,是不敢管,因小红是校长的女儿,校长,校长媳妇和校长父母很宠这个独生女,怕得罪校长。于是小丽胆小了,学生缺勤迟到早退扣老师年终浆。小丽学习不好不受宠,爷爷没在她没出生时是没了奶奶重男轻女偏心弟弟小丽父母也不宠她偏心弟弟在物质上不太偏心但在精神上很偏心。小丽弟也欺负小丽。

这天小红肚子疼叫小丽帮他接壶热水。(宿舍热水房没监控用水卡)

小红:小丽给我打壶热水。(没给水卡)

小丽:行(提给小红的热水壶和自己的去打水)

到热水房排队打水正好等到小丽(小丽最后来的排最后)等到小丽打水时水没有开,水开时小丽打到半壶,有个学生会亦寒的插队小丽不让开,亦寒以为是小丽的故意打碎小丽的热水壶,(其实是小红的。)小丽经常被欺负胆小不敢骂亦寒(因为骂了亦寒会以顶撞学生会扣小丽和班级的分受全班师生的白眼)。回去跟小红说:亦寒排队我不让开你的热水壶被亦寒打破了。

小红生气的说: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打破的还诬陷学生会干部,我经常欺负你,你拿我的热水壶出气。不赔,我爸是校长信不信我和说爸你经常打坏我们的东西让他开除你。

小丽听了这句很生气(心想不还手是开除,还手也是开除):狗仗人势

然后小红和小丽打骂起来引来舍友看戏有的还帮小红骂小丽,老师听到声去察看听到老师的走路声音舍友立马改劝架,舍友都说 (和小红玩的好,主要不管得罪小红,竟经和小红欺负小丽):小红肚子疼叫小丽帮小红打水好像没给打水,不小心摔了小红的热水壶还不成认,还说是亦寒插队打破的小红气的骂小丽了几句,小丽就打小红。小红乞不老师批评小丽没批评小红。(小红是校长女儿老师惹不起)

小红:我就说了他几句不让你赔,原句是两壶水都提不动你爸妈的钱白花了,学习差坚不得你家重男轻女偏心是因为你不争气还摧懈责任,不让你赔。我俩就打起了。

小丽:老师,经常欺负我,我是有点想报复她,但不是我打破小红的破,是亦寒打破的。

老师:这件事小丽是你不对,但小红也有错,错在骂你错少,你的不对是多的,不应该不承担责任打架还诬陷学生会干部,要不是你父母也是我的学生我给你的给惩罚是退学,但我不想毁了你了,处分这学期荣誉分数 0分。

这件是小丽父母知道了不问愿因对小丽又打又骂,小丽受打击成暴力狂,小丽明白了现在不管在哪欺弱怕硬,好人没好报,没有好人只有恶人。偏极了以后小红欺负她就和小红打有人帮小红她就拿砖头拍被退学,小丽父母打骂小丽她就他们睡觉时拿菜刀砍死她父母,她奶她弟,洗澡穿着衣服,放火烧了她的的家,逃出家亲戚认为她出玩,逃过一劫,不帮她,她就混黑社会,让黑社会的朋友帮她去砍他其欺她的人,小红怕了报警约小丽,小红还让小丽去给他卖东西污辱小丽,小丽拿砖头直接给小红打到头不解气又拿起携戴的小刀捅死了小红。小丽去自首:我杀人了,我杀了她们也是应该的,小红仗着他爸校长欺负我她也帮助小红,老师也是,小丽脱下衣服让人看身的的伤疤我家人重男轻女偏心还家暴我弟仗家人宠爱还尊重我不高兴时甚至还打我,我还手,家人罚我说我不让着我弟弟,她们不应该死吗?警察去招小丽亲戚,校长,老师,同学家长对致,小丽亲戚哭打骂小丽说不知道,校长骂打小丽说小红她们怎么惹你了你就杀了她们终不承认是他们的孩子欺负小丽,老师装不知道。但我有证据,被欺负时买了无线录音笔一直开的现在,我偷藏着,我知是诈他们立即承认,小丽被判了无期徒行,老师校长被停职,其他的都没罚。

评论(1)

热度(3)